Searching...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夜霧 (鄧麗君,寶麗金版)



寶麗金卡拉OK碟聖鄧麗君金曲精選

 PolyGram Supreme Karaoke Teresa Teng Side B Chapter 11 (1991)
去KTV唱的版本


鄧麗君

夜霧

作詞:莊奴
作曲:因幡晃

這夜霧茫茫
不知你在何方
你的聲音 你的模樣
叫我難忘
我相信你的話
我倆愛情永不變
地久天長
不料 不料想
你留下寂寞
你留下惆悵
就像這夜霧茫茫
誰知道你在何方
這夜霧茫茫
不見月光星光
你的溫柔 你的善良
叫我難忘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我相信你的話
我倆愛情永不變
地久天長
不料 不料想
你留下寂寞
你留下惆悵
就像這夜霧茫茫
誰知道你在何方
我相信你的話
我倆愛情永不變
地久天長
不料 不料想
你留下寂寞
你留下惆悵
就像這夜霧茫茫
誰知道你在何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