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鄧麗君:相愛如往昔 Teresa Teng

鄧麗君:相愛如往昔 抒情經典國語歌曲
五六年級女生都很熟悉的雜誌,鄧麗君封面。
Teresa Teng Xiang Ai Ru Wang Xi (Loving Each Other Like Before)

MV「旺角卡門」

相愛如往昔歌詞
感謝你的柔情和你的蜜意  讓我有了回憶
回憶充滿幸福  回憶充滿溫馨  回憶充滿甜蜜
誰知好景不長  你竟然變心  投進別人懷裡
讓我嘗盡痛苦  讓我受盡折磨  讓我傷心失意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痴痴地等你
有一天奇蹟出現  你回心轉意  回心轉意
我倆重在一起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如往昔

誰知好景不長  你竟然變心  投進別人懷裡
讓我嘗盡痛苦  讓我受盡折磨  讓我傷心失意
我依然愛著你  我依然痴痴地等你
有一天奇蹟出現  你回心轉意  回心轉意
我倆重在一起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一如往昔  相愛如往昔


0 意見:

張貼留言